聆语

© 聆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旧友》你们贬低它了我才喜欢它

本来看文案感觉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但是想起《沉舟》呵呵什么下跪啊文案骗我!这次抱着怀疑(文案不会又骗我吧?)的心态入坑了。

本来看故事叙述的方式,还以为要蛮长一段章节才能到正题,不过是我想错。然后我再分析情节,其中有我自己的脑补,会说明脑补内容。

1、关于勾引一事

陈浮在和方分开后改变口风说是自己勾引。

脑补∶我不信。脑子得出了什么问题才会勾引自己当弟弟看的人啊!而且方的人设在后面提及“只要最好的”等等,而且他更加地可以任性,而陈浮仍在寄人篱下。顺便,方把陈浮更加地看做一个完美的作品(人)。

2、关于小三上位

第一,对象的哥哥负责找小三拆散一对这也够经典的了,在声讨所谓小三之前,干嘛不先看看小三的雇佣者呢?话说之后果断有了“哇靠,平常装好人支持主角,实际是最大反派”的感慨。当然其实季迟也是反派。

第二,你们的关注点在所谓小三的话“开个玩笑,打个招呼”上面?然后这个小三在有充足时间(整整一夜)时,只是用化妆品(?)在陈浮身上画出了吻痕?如果这叫出轨我不得不怀疑我的智商受到了挑战。

3、关于陈方二人最后分开

脑补∶设定中,方“只要最好的”,所以一旦有不合他心意的,就完蛋了。方因为季迟婚礼中说的话,怀疑自己的爱情是个骗局,所以哪怕后来表现出好像真的爱陈浮想和他继续在一起,那也是不可能的。因为陈浮已经不完美了。

4、关于脑残粉洗白

话说你说洗白我也就不管了,但你干嘛偏偏说“脑残粉”?本来只是个路人,结果我却不认为出轨真的发生过,自觉带入“洗白的脑残粉”,恩,也对,毕竟我看完一整篇说了“脑残”的读后感呢,怎么也得比那个谁(没记住,因为没有真的生气)看得全一点才行啊。

5、关于我的感想

我一开始还以为方是主角呢(软趴趴)。

我还以为陈浮真的会和方一直在一起呢。

我其实后来才看到更新的文案。

我看陈方二人分开的过程其实看得莫名其妙,完全不懂发生了什么。(划)要是有人愿意骗我一辈子我也乐意啊。(划完)

我一开始看的时候,还以为作者打算换个文风呢。

还有些感想已经忘了呢。

评论(5)
热度(6)